三个逗号,,,

更美右向/all美
日更
微博:三个略号

【苏美】你不是180吗?

  圣诞贺文

  放心食用

  从头到尾全是甜的

  普设

  

  

  

  

  美瘫在床上,他累得要死,蹬掉鞋子扯下外套,边骂着糟心员工的坏话边划开手机。

  

  他熟练地找到置顶的人,点进了与他的聊天框。

  

  

   

  

  世界灯塔:烦死了,他们又压榨我【伤心】

  

  西伯利亚的寒原:嗯…zb家的确很遭人讨厌。

  

  世界灯塔:哈哈…

   

  我能说我就是zb家吗?

  

  当然不能说。

  

   

  

  作为美的男朋友,这个西伯利亚寒原似乎对zb家格外的偏见,而且在和美谈论时自动把美归为了受黑心大老板压榨的可怜员工。

  

  美嘀嘀咕咕,可是我自己就是黑心大老板…不是,呸,我才不黑心。

  

  

   

  

  西伯利亚寒原——苏,是美在去年上半年认识的网友,从一开始仅仅是交谈些简单的事情,到层层深入,终于在三个月之后,也就是去年下半年的时候确定了关系。

  

  嗯,是美的网恋对象,到现在根本没见过脸的那种。

  

  美无数次说过想看看他小男友的样子,毕竟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他可不打算谈一辈子的网恋。

  

  但是总被苏推了回去,在一次美终于忍无可忍地发消息,苏也毫不留情地反绝了回去。

  


  

  

  

    

  世界灯塔:你到底在犹豫什么担心什么?!你不会打算这一辈子都不见我了吧?!

  

  西伯利亚寒原:如果我长得不尽你心意,你还会喜欢我吗?

  

  美很清楚苏的顾虑,于是他毫不犹豫地回了过去。

  

  世界灯塔:废话,当然不会喜欢了

  

  西伯利亚寒原:……

  

  世界灯塔:那也不能不见我啊…你在哪,我去找你。

  

  在他软磨硬泡下,他这个有些严肃(比自己大)的小男友,终于同意见一面。


  

   

  

    

  两人离得不远,起码在同一个省。

  

  美难得起了个大早,给自己打扮了一番。

  

  黑色耳钉,金色$项链,白衬衫搭黑色牛仔长裤。

  

  其实和他平时打扮也没什么不同,他对自己的容貌是极有自信的。

  

  他看着自己手腕上价格不菲的表,犹豫了一下还是摘下放进了抽屉里。

  

  小职工应该是买不起这个的吧…应该。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美下了地铁,边抚着衣服褶皱边给苏发消息。

  

  早班时间人就是多。

  

  世界灯塔:我到了,你人呢?

  

  西伯利亚寒原:我也到了,你住哪?

  

  美晃了晃因早起而不太清晰的脑子,缓缓回过去一个问号。

  

  世界灯塔:?为什么要问我住哪,我在地铁站门口等你啊

  

  西伯利亚寒原:?你不是应该在家吗?我来找你了

  

  世界灯塔:?不是我来找你吗?

  

  

  两人同时陷入沉默。

  

  过了一会美缓缓打字,明明隔着屏幕,却仍能看出他言语中的不可置信。

  

   世界灯塔:所以现在是,我来找你了,而你去找我了?

  

  西伯利亚寒原:…嗯。

  

  世界灯塔:我c你妈的,苏【微笑】

  

  

  这就是他们的第一次奔现。

  

  美差点没在地铁站门口表演一个徒手握碎手机。

  

  

  

  

  

  

  回过神来,他已经十分钟没给苏回消息了。

  

  而这十分钟苏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

  

  不多,应该是发现美没回他就没再发。

  

  

  西伯利亚寒原:在干什么?

  

  西伯利亚寒原:吃饭了吗?

  

  西伯利亚寒原:不回消息是在忙或者累了在休息吗?

  

  西伯利亚寒原:好吧,那我不打扰你了


    

  美手指微动,清清嗓子发了条语音,清脆的少年音出现在苏那边的话筒里。

  

  “刚刚在想一些事情,还没吃饭…这个时间点你一定已经吃了吧?居然不给我点一份,可恶。”

  

  那边的苏明显是习惯了,也发来了语音,“已经给你点了,和我一样,到了就赶紧吃吧,再不吃就该消化不了了,到时候胖别怪我没提醒你。”

  

  “已经点好了?!太棒了!”

  

  “爱你!!!”

  

  通过语音,苏听出了美那股少年人的兴奋劲,嘴角也不自觉勾起。

  

  他刚放下文件,低头就发现他的网恋小男友又给他发来消息。

  

  世界灯塔:亲爱的,我们见个面好不好?

  

  美正在那头紧张地等待苏的回答。

  

  苏犹豫片刻,抿着唇回复了过去。

  

  西伯利亚寒原:好

  

  太棒了!!!

  

  于是这两人约好了地点,是本省的一处小公园,离两人都挺近的,准备进行第二次奔现。

  

  

  美呼出一口气,颠了颠手中的玫瑰。

  

  只有一支。

  

  别问他怎么只买一支,物以稀为贵,而且捧一大束玫瑰真的很土诶。

    

  那支玫瑰是他在一大丛玫瑰中精心挑选的,鲜艳热烈,耀眼夺目。


  

  

    

  他站在小路的左端,眺望着不知在哪里的爱人。

  

  苏站在小路另一端,看着美目光微凝。

  

  按照美对他自己的描述,美应当是一个,180多,身材巨棒,八块腹肌,阳光开朗的…上班族。

  

  可是这个人…好像…好像还没到175吧?

  

  苏移开目光,抱着一束向日葵,也继续寻找着自己的爱人。

  

  美那并不近视的蓝眸,也终于看到了站在路边仿佛望夫石般的苏,他仔细辨认了几秒,也没认出来这是他男朋友。

  

  他男朋友难道不应该是一个带着黑色框眼镜,严肃古板的苦逼程序员吗?

  

  可是眼前这个…穿得倍儿潮流的人是谁?

  

  美又等了两分钟,然后不耐烦地划开手机给苏打电话。

  

  Fuck…还没有人敢让世界灯塔这么等。

  

  于是美看着对面那人熟练地接起手机,放到的耳边,“阿美…”

  

  美立刻挂断电话,嘴角抽搐。

  

  他看着还在对面看着手机屏幕有些发懵的人,快步跑了过去。

  

  “苏!”

  

  两具温暖的身躯撞在了一起,美特意移开自己的玫瑰花防止它被碰到。

  

  拥抱过后的美仔细地上下打量苏,眸光越来越亮,“和我想象得不一样诶…”

  

  苏将近一米九,五官硬朗,标准倒三角型身材,威严又温和。

  

  美拍了两下苏的肩,故作成熟地开口,“我很满意!”

  

  苏笑着搂着怀里的人,吻落在对方的发梢。

  

  自己的小男朋友虽然和他自己的描述不太符合,但一头金发竟是比太阳还耀眼几分,蓝眸清澈又幽深,看着很难琢磨透。

  

  “我也很满意,不过…”

  

  美身体一僵,有些紧张地开口,“不过什么?”

  

  苏忍着笑。

  

  “不过你不是说你180吗?”

  

  “…我c你大爷的,苏。”

评论(32)

热度(2722)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