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逗号,,,

更美右向/all美
日更
微博:三个略号

这个世界怎么还不毁灭

(一)就你丫的啥也不干就穿越了是吧?①

  社美、外网美、内网美互穿

  all美向

  外网美(Ame)→社   社美(美)→内网   内网美(美利坚)→外网

  本篇为外网美→社

  

  

  

  我,美利坚合众国,American,如果我有罪,请让上帝来救赎我,而不是让我本就因将近凌晨才睡而疲惫的身躯,在清晨被洪亮的社会主义好的铃声从床上吓起来。

  

  “唔…”坐在床上的Ame揉着还发昏的脑袋,抱着自己旁边的被子又倒下去,眼睛还没睁开就已经开喊了:“瓷!我都说了让你换个铃声嘛,这个铃声真的很…”

  

  Ame的鬼哭狼嚎还没结束,就听见几声不大不小的礼貌扣门声,温和有礼的声音在门外响起:“先生,您刚刚是喊了什么吗?是找我有什么事吗?”

  

  Ame从床上又一个鲤鱼打挺地起身,面色有些古怪,“华盛顿?”

  

  “是我先生。”

  

  Ame愣在床上,任星条旗的被子从上身滑落,漏出白皙的胸膛。

  

  “……?”

  

  Ame呆呆地看着房间里满眼刺目的红,狠狠地闭了闭眼睛,把因早起而产生的生理泪水挤了出去,然后再次睁眼。

  

  “???”

  

  他又用手揉了揉眼睛,深吸一口气后再次睁眼。

  

  “……”

  

  好吧,他接受了现实。

  

  哦,我懂了,有变态。

  

     所以是谁那么恶毒,半夜潜入我家给我换的…别让我查出来!

  

  他看着满满一柜子关于建设社会主义的名著书籍,又抬眼看了看满屋子的红色,眉头高高挑起。

  

  他敢保证,就算是瓷家,也没有那么…社会主义。

  

  看来并不是有变态半夜潜他家了啊,华盛顿似乎也不太对的样子…

  

  “先生?您还好吗?”华盛顿在门口等得有些着急,先生不会像上次那样疲劳过度而晕倒了吧?

  

  眼看华盛顿急得都要拿钥匙开锁而入了,Ame适时开口打断了华盛顿的动作,声音是他惯有的甜腻“亲爱的华盛顿,我没事哦。”

  

  华盛顿手上的动作一顿,把已经插进去了钥匙又拔了出来,他面色奇怪地扭曲了一下,试探性地再次开口,“先生?”

  

  Ame恨不得给嘴快的自己两个巴掌,一时间脑子里闪过千万种可能,最后在信息实在匮乏的情况下只能岔开话题,“今天有什么会议或者会面安排吗?”

  

  华盛顿把那种怪异的感觉死死压制住,把疑问暂时咽进肚子里,毕恭毕敬地回答到:“有的先生,下午一点,联合国有一个关于非洲北部撒哈拉沙漠治理的会议。”

  

  ?

  

  这回换Ame面色古怪了,这怎么看都不像是有油水可捞的会议…为什么要出面?

  

  他眯起眼睛,却还是叫华盛顿去准备文件,一会出发。

  

  他迷迷糊糊的样子不复存在,拉开柜门后意味不明地哇哦了一声。

  

  看来这个世界的我品味真的不怎么样。

  

  Ame看着满柜子的黑西服漫无天际地想到。

  

  他翻箱倒柜了半天,终于在最压箱底的地方艰难地抽出一件不那么庄重的白衬衫和黑短裤。

  

  幸好这家伙不是满柜子的西装,一点都不自由!

  

  他随便套上就赶紧去拿手机,他急需要了解信息,大量的,关于这个与他印象中不同的世界的一切有用信息。

  

  至于密码?

  

  所有国家的私人手机密码都并不是什么秘密,都是他们的生日——也就是国庆。

  

  1.7.7.6.7.4

  

  他一个一个数字地按过去,端端正正地坐在床上。

  

  要是英格兰看见这一幕,一定会欣慰地少喝一杯红茶。

  

  Ame打开浏览器立刻搜索有关美国的一切信息,越看他越不可置信,最后手机咯噔一声掉在地上了也不自知。

  

  天蓝色的眼睛不可置信地瞪大,蜘蛛纹爬满了半个屏幕。

  

  虽然早有预料,但当看见自己真的变成社会主义国家后还是难免震惊。

  

  震惊我246年国生,我的圣母玛利亚,我的上帝啊,什么叫做美利坚共和国???

  

  他捡起手机,正好划进一个有着花字体的新闻页面:

  “美国将全面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中方持保留态度…”

  

  Ame转了转他聪明的小脑袋瓜,很快得出一个结论:他亲爱的瓷,那个东方老狐狸,那个对他好像图谋不轨的中国人——变成资本主义国家了。

  

  变成资本主义国家了

  

  成资本主义国家了

  

  资本主义国家了

  

  本…Ame摇了摇头,目光晦暗不明地盯着满是碎痕的屏幕。

  

  片刻后,他无所谓地把手机往后一扔,脸上的笑容阳光又烂漫,开门下楼去吃早饭。

  

  反正已经发生了,想太多也没用,顺其自然喽。

  

  而且他也很想见识一下,被他亲爱的苏和瓷苦苦坚持的社会主义,到底是什么样的。

  

  他们所坚持走的道路,内部的社会和展现给他看的,到底一不一样呢?

  

  这么看来也不算很坏。

  

  有些期待了呢。

  

  

  

  

  

小剧场:  

  

  “所以早饭呢,亲爱的华盛顿?”Ame对着空空如也的桌面发出了世纪疑问。

  

  “啊…”华盛顿一时被Ame的着装和语气弄得慌了神,满眼都是Ame白皙的形状优美的腿。

  

  “华盛顿?”Ame半跳着靠近几步华盛顿,弯起眼睛笑盈盈地开口,“怎么啦这是?”

  

  “先生…”华盛顿回过神来有些难堪地转过头去,转移话题似地开口,“先…先生,您今天是要我给您准备午饭吗?我,我这就去。”

  

  看着华盛顿红着耳朵逃命似地逃离现场,Ame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原来这里的美利坚会做饭啊…

评论(21)

热度(1576)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